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(LSU)獸醫預科3+4 Program! 快速取得獸醫學位!



LSU獸醫預科3+4 Program!快速取得獸醫學位!


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SU為北美(美國及加拿大)33所提供獸醫學位的大學之一,目前也是州內最大的大學。

LSU 提供特別的3+4 計劃,欲修習獸醫學的同學,可節省一整年的學習時間,成為一名獸醫。



✪  LSU 3+4 預獸醫計畫Step by Step!

Bachelor's Degree + Doctorate of Veterinary Medicine (D.V.M.)

●3年大學課程,提早一年結束大學課程,取得大學學位。 (B.S. in Animal Sciences or Natural Resource Ecology & Management)

●4年獸醫課程,獲得獸醫博士學位。 (Doctorate of Veterinary Medicine)

●7年獲得D.V.M.,比以往傳統大學4年,獸醫4年的課程整整節省一年時間成本。

詳細3+4計畫官網



✪  LSU強大的獸醫學輔助資源大公開!

Pre-Vet Club 社團活動使欲修習獸醫課程的同學們提早結識,一起為未來共同的目標前進,也可藉此機會認識獸醫系的教授,見面三分情,為未來申請製造多一份機會。

學生更可以申請在LSU Vet School擔任志工或工作,以確定未來自己的志向是否符合期待,並在大學時期就可以參與獸醫學的相關事務。)

堅強的學生課輔陣容,猶如台灣大學常有的TA,為確保學生在艱難的課程中能順利學習,LSU也會有一同參與課程的學長姐提供一周兩次的Tutoring課程,幫助學生整理課程及考試重點。



相關問題歡迎洽詢!
免付費專線:0800-015-115


加入好友